體育
課程目標 學科活動 學習網址推介 學生作品
運動會

親子運動會

一年一度,學生們期待以久的親子運動會順利於2019年4月1日舉行。

    本屆運動會的報名人數十分踴躍,反應熱烈。當天,運動場座無虛席,不少家長陪伴子女出席親子運動會。一、二年級學生的家長,更陪同子女參加親子遊戲比賽,促進親子關係。

校長宣佈今天的比賽正式開始後,參賽健兒整裝待發,高高興興前往比賽場地集合。由於比賽戰況激烈,看台上的學生們情緒高漲,歡呼之聲此起彼落。在響徹雲霄的歡呼聲中,參賽健兒施展渾身解數,抱着勝不驕,敗不餒的態度全力以赴。

    本校十分榮幸邀請世界武術錦標賽冠軍 - 黑志宏先生作為閉幕典禮的主禮嘉賓,頒發團體獎項及示範中國傳統武術。最後,本年度親子運動會在一遍歡欣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本年度親子運動會在歡欣愉悅的氣氛下舉行。(圖片1)

運動員代表精神奕奕,帶領全校學生於比賽前宣誓。(圖片2)

參賽學生均全力以赴,在比賽中切磋較量。(圖片3)

參賽健兒奮力一跳,務求在比賽中突破個人最佳成績。(圖片4)

學生們不計較勝負,在校外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學天。(圖片5)

一、二年級親子遊戲比賽,家長們熱情支持,陪伴子女享受比賽過程。(圖片6)

在閉幕禮中,世界武術錦標賽冠軍 - 黑志宏先生帶領全體四年級學生表演太極。(圖片7)

在閉幕禮中,世界武術錦標賽冠軍 - 黑志宏先生親自示範中國武術。(圖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