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9 其他活動
4 JA PLAY LAB

JA PLAY LAB

JA 玩學室是一個充滿趣味,以活動為本的課程。透過各項以社區及常識科為主題的活動,讓小 朋友明白自己的不同角色,包括家庭成員、消費者、僱主/僱員和全球公民。學生學習協作能 力、 溝通技巧、創意和批判性思考能力(4C 技巧)的基本知識,也接觸到基本的創業技巧。課程 適合六個不同年齡層的學生,並配合不同小學級別而設。

 

小三

 

活動一:美食廣場

學生探討社區內美食廣場的商機,以腦震盪討論方法,認清 “5W1H” 的創業基本考慮。

 

活動二:食品工房

學生分組進行「組裝生產線」及「個別生產」模擬食品製作過程, 從中了解兩種生產模式的優點及缺點。

 

小四

齊來開創新生意

學生擔任小創業家,運用 “6P” 市場考慮,探討於城市內開創生意的可能性。

 

我是城市規劃師

學生學習城市土地的不同用途,透過有趣的模型,合力設計及建造出心目中的理想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