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活動

            本校除重視學生學科上的發展外,更透過舉辦課外活動及參加校外比賽,擴闊學生視野,增進學生的人際關係,追求卓越及進取的學習精神。

            本校設立校隊培訓、拔尖培訓、制服團體及課餘興趣班,包括籃球隊、足球隊、排球隊、乒乓球隊、棒球隊、羽毛球隊、游泳隊、中國舞蹈隊、街舞及爵士舞隊、朗誦隊、奧數隊、管樂團、敲擊樂團、基督少年軍、童軍、機械人班、四驅車培訓班、仁紀CEO、英語面試班、英語STEM課程、英語創意寫作班、奧數班、視藝創作班、小演員班、圍棋班、花式跳繩班、太極武術等。

            本校甄選表現優良的學生加入校隊,經長期培訓後,代表學校參加不同的比賽。例如:英語、粵語及普通話集誦隊參加每年舉辦的香港學校朗誦節;敲擊樂團及歌詠隊參加每年舉辦的香港學校音樂節;管樂團參加每年舉辦的香港青少年音樂匯演;舞蹈隊參加每年舉辦的學校舞蹈節及全港公開舞蹈比賽;田徑隊、游泳隊、乒乓球隊、羽毛球隊、排球隊、足球隊及籃球隊參加葵涌區小學校際比賽;棒球隊參加全港小學棒球錦標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