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輔
目標 「正仁小子Super S」
校本獎勵計劃
班級經營計劃 價值教育活動 全方位輔導計劃 學校常規 風紀隊伍 成長的天空
「正仁小子Super S」
校本獎勵計劃

「正仁小子Super S」,S代表Strengths,我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強項,計劃目標讓學生找到自己的優勢強項,並加以發揮,讓自己成為一個Super的孩子!

透過獎勵計劃,讓學生抱有五個Power的正向態度︰Passionate in learning(主動樂學) 、Overflows with joy(喜樂心靈)、Welcomes any challenge(尋求突破)、Establishes healthy habits(身心健康)及Ready to serve(參與服務),從學校不同的學習經歷發現自己的性格強項,並透過參與不同的活動加以發揮及培養,從而提升他們的成就感,為追尋人生意義而努力。

計劃內容以基督化品格教育為基礎,配合正向教育五大核心元素及性格強項,獎勵學生在喜樂、健康、學習、服務、突破及性格強項之表現。

老師會按照學生課堂表現及學習態度,即時透過電子獎賞程式為學生加閃點。此外,老師亦會按照學生個人品德、學業成就、服務表現及表演等派發Super卡。

學生透過閃點及Super卡可換取仁紀幣以參與扭能量球及夾公仔活動,還可以兌換禮物。

另外,計劃亦會透過能量加油站、Super S榮譽榜、校長欣賞大獎及終極大獎以鼓勵學生各方面的表現,令仁紀每一位學生都可以成為「正仁小子」,以正向、樂觀及積極的態度面對困難及挑戰。

2022-2023年度
兌換禮物
下學期Super S 榮譽榜
上學期 Super S 榮譽榜
2021-2022年度
Power Up 榮譽榜
夾公仔扭蛋活動
校長欣賞大獎
能量加油站
2020-2021年度
2020-2021 Power Up榮譽榜暨終極大獎
夾公仔、換福袋活動
2019-2020年度
Power Up榮譽榜及終極大獎
校本輔導活動_能量加油站
校本輔導活動_校長欣賞大獎 第一期
正仁小子Power Up校本輔導獎勵計劃啟動禮
2018-2019年度
天使加油站_午間電影會
全年終極大獎_電影欣賞大激賞
獎品換領
第三期_校長欣賞大獎
第二期_校長欣賞大獎
第二期_天使榮譽榜
第一期_天使榮譽榜
校長欣賞大獎_夾公仔及扭蛋1至6月
校長欣賞大獎_夾公仔及扭蛋_9-12月
第一期_校長欣賞大獎
仁紀心天使啟動禮
2017-2018年度
仁紀心啟動禮
2017-09-13 ...
第一期校長欣賞大獎
2017-11-20 ...
第二期校長欣賞大獎
2018-03-23 ...
第三期校長欣賞大獎
2018-07-07 ...
天使榮譽榜
2018-07-07 ...
獎品換領
2018-06-12 ...
仁紀心天使獎勵計劃終極大獎名單
仁紀心天使獎勵計劃 終極大獎名單 班別 姓名   班別 姓名   ...
終極大獎之電影欣賞大激賞
2018-06-30 ...
2016-2017年度
終極大獎
終極大獎名單
1A 李祉昊 1B 郭禹霆 1C 邱嘉懿 1D 胡蔚翹 1E 盧峻浩 2A 陳恩霆 ...
第三期校長欣賞大獎
第三期校長欣賞大獎 ...
「仁紀心天使」校本獎勵計劃啟動禮
校長欣賞大獎
第一期天使榮譽榜
獎品換領日
第三期天使榮譽榜
第三期天使榮譽榜名單 1A 李祉昊 3A 陳逸鉫 5A 何啟文 1A 黎泇謙 ...
第二期天使榮譽榜
第二期天使榮譽榜名單 1A 李祉昊 3A 陳逸鉫 5A 白懿琛 1A 蘇曦彥 ...
第二期校長欣賞大獎
第二期校長欣賞大獎 ...